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KT每人拿着一个解说器,戴上耳机,一起走进了天坛公园。
 
“大家好!这里是KT旅游团。今天就来为大家讲述天坛的景点。
 
我们进了公园。沿着皇帝走的路,慢慢走到祈年殿。到了祈年殿,我们发出一声惊叹,那紫色的琉璃瓦反射着耀眼的金光,周围金光灿灿,仿佛从天而降。高高在上的塔尖触碰着蓝蓝的天空。那金色的尖顶仿佛是与天神交流的通道。深蓝的牌子上印着金色的字,显得高贵无比。大家仿佛也被这魅力折服了,忙拿起相机和手机,像拍明星似的打起闪光灯。在这里,祈年殿就是明星吧。
 
在祈年殿下,我们仰望着。突然,爸爸放出了拍照大招——跳跃神功!我们一片欢声笑语,跳来跳去,像袋鼠一样,把祈年殿变成了蹦蹦床场地。
 
 
一会,我们又开始了舞蹈表演:古香古色的中国舞,神秘莫测的现代舞,热情奔放的民族舞,一一展现。
 
 
压轴节目,当当当当,刚劲舒展的武术!
 
 
在相机的咔擦咔擦声下,表演完美结束了。下一站:回音壁。
 
来到回音壁,不免有一点失望,就是一圈灰色的墙嘛,没有装饰,没有金边。但好奇心终究战胜了失望,我来到墙边,喊了一声。在另一边的爸爸竟然听见了!这是皇帝的娱乐场所吧,这么好玩!
 
吃饭了,我们来到了一家火锅店。先上的羊肉软嫩鲜香,一拉就破,沾上带有香菜碎的麻酱,又咸又清爽,好香呀!再上的鱼丸,更是人间美味。鲜嫩的鱼肉又紧实又带有气泡感,嫩嫩的/弹弹的/软软的,又带有鱼的香味,入口后有一丝甘甜,口感像丝绸一样丝滑。最后的烧饼外酥里软,有一股炸过的香味。
 
KT旅行团的解说到此结束,请下次再来光顾天坛。谢谢!”
 
KT听完后彼此微笑了一下,摘下耳机,付了钱。K说:“要不我们也去吃南门涮肉吧,尝尝鱼丸。” T说:“好呀!” 于是,KT走出了大门......
 
See you next time,下期再见!
话题:



0

推荐

凯茜

凯茜

37篇文章 3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