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这是我第一次看世界杯,我学到了好多。
 
以前,我只知道阿根廷和巴西得过世界杯,也不怎么关注足球,毕竟我打的是篮球。这一次可好了,我看的第一场比赛就使人惊叹。葡萄牙3:3西班牙,两个强队碰擦出火花,C罗三个进球,使人热血沸腾。
 
之后冰岛1:1阿根廷使人唉声叹气。那些导演/牙医怎能扑出梅西的点球?一米七的梅西被更高大的冰岛球员团团围住,大家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可气又可笑。这场上点球没进的梅西,背着整个国家的重担,在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终于进了一球,这多么振奋人心!
 
比利时5:2突尼斯的比赛畅快淋漓。再说英格兰对巴拿马。英格兰球员进球后跳起舞来,下场后玩队友的球袜,全场都是他们的笑脸,这就是快乐足球。英格兰进球不断,大比分领先,可巴拿马并未放弃,在最后进了一球,所有球员热泪盈眶,虽败犹荣。
 
巴西2:1哥斯达黎加。内马尔在黄牌的压力下进了决定自己/球队和国家命运的一球后,跪倒在地,痛哭流涕,泪流满面。
 
法国0:0丹麦前,全场高唱马赛曲。比完后,0:0的和谐比分让球迷们不满,全场高喊“Give my money back!” 
 
红色的7号,蓝白的10号,深蓝的10号,都托起重担,为了球队/国家奋斗着。世界杯真是一个戏剧化的舞台,笑脸/哭脸/严肃/沉重/激动/快乐一一展现。愿所有球员有一个好成绩!*^O^* 一齐努力,为大力神杯努力,为球队努力,为国家努力吧!胜利在不远处屹立,冲向前方,永不放弃!!!!
话题:



0

推荐

凯茜

凯茜

37篇文章 3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