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夜晚,路灯发出微微的灯光。索非亚教堂和人们一样,静静地等待奇迹发生。路旁大楼也把灯光变暗了一些,但还是灯火通明。
 
     音乐声从远处淅淅沥沥地传来,慢慢变大。最后唰的一声,一股水流从洞口喷出,直至那镶有钻石的黑色天空。
 
 
     原本在说话的大人,玩耍的小孩,都停止了在干的事,望向那片清澈水流喷出的彩色圣地。有一刻,人们如同雕像似的,用眼睛享受着这梦幻的景象。可不一会儿,小孩们开始向喷泉走去,大人们也欢笑了起来,拿起手机,记录着美丽的喷泉。
 
 
     随着音乐的高低,喷泉也时高时低。当水气飘过,那一秒,一切就像穿了一层雾,朦胧又美丽。你也可以感到当水气飘来时,你的愉快。那时,你的每一个毛孔都会张开,仔细地感受那一时的凉爽。那彩灯把喷泉变成了五颜六色的圣水,也把黑丝绒天空染上了色彩,真是美丽极了!
 
 
可美丽,是不会永远存在的。喷泉,也是不会一直喷下去的。下一次,我们再见!
 
话题:



0

推荐

凯茜

凯茜

37篇文章 3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