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大家好,我是Kassy。哈尔滨的冰棍可是很好吃的!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先是马迭尔冰棍,大冬天零下十八度吃马迭尔冰棍的大有人在。你是不是也想尝尝?

马迭尔冰棍是有很多口味的,有原味(像菠萝味),是橙色的那种;巧克力味(没吃过),当然是黑色;还有奶油香草味的(也没吃过),白色,奶味很足。渴的话不要吃!会让你更渴。

还有老鼎丰冰糕,也很好吃。吃了一个草莓味的,5元一盒,比冰棍好吃。推荐!!(冰棍和马迭尔差不多,儿童肠好吃, 可放不了多久)

南极冷饮厅的冰棍比较贵,吃了一个咖啡味的,里面有巧克力豆,味道很好,样式比马迭尔多。比较特别的应该是咖啡和朗姆味的。咖啡味不苦,只把舌头放上去就能感觉到冰凉。冰淇淋很贵,冰棍已经很好吃了,建议不买冰淇淋。

有的书上说它是“在哈根达斯旁边也不示弱的冷饮店”。去尝尝吧!

哈尔滨吃完了,再到沈阳去吃!Kassy 继续带大家去沈阳吃冰棍。

中街大果是沈阳的冰棍店,最有名的是麻酱口味。我不太爱吃,有点像芝麻味。中街1946是我最喜欢的!!吃了一个原味加巴旦木的,特别好吃!据说樱桃味也好吃。

冰棍造型也特别,有1946数字在顶端。

去的恒隆广场那个店有书可看,去沈阳不可错过!!!!!!

先写到这里吧,下次再见!Bye!!!!

话题:



0

推荐

凯茜

凯茜

37篇文章 3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