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阳光照在那朵粉梅上,制造出灰色的阴影,那蕊朝上,迎接希望,迎接阳光......当这些一一呈现在眼前,你会感到温暖、幸福。
 
 
       地上片片花瓣散落,质朴美丽。淡淡的粉色,在空气中越显越淡,渐渐地细到没有,只剩纯洁的白。一朵朵盛满阳光的杯子向上伸展,一片片花瓣在温暖的阳光外合拢,仿佛不想让阳光一点点流去。
 
 
       有的花几朵团在一起,用各自粉白的花瓣微抚着其它花的花瓣,显出一片柔和。有的花独立在枝头,在微风里荡漾,一股傲雪凌霜的气质。一朵朵小白梅站在枝上,轻薄的小瓣如翅膀在微风中摆动,好像刚学会飞翔。
 
 
       红色的梅也有自己的风采,红红的花瓣一层叠一层,中心细细的花蕊有个黄色的头,像蝴蝶的触角。不禁想象:如果白的闪光的雪落在红的像在燃烧的花上,那是怎样一种神奇的景色。
 
 
       空气中布满了芳香,通过气味仿佛就能看到那粉色花瓣。春天,来了......
 
话题:



0

推荐

凯茜

凯茜

37篇文章 3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