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一、冰上碰碰车
你们有没有玩过冰车?应该有吧。但是,你们有没有玩过冰上碰碰车?
“没有!冰上碰碰车是什么呀?”(._.) 这位观众朋友替你们回答了。哈哈,我来解释一下。
百科全书:冰上碰碰车是一种用冰车碰撞的游戏。懂了吧?多么简洁!
我们玩碰碰车的时候,爸爸总是在最后一刻溜走,(就是溜走,溜冰嘛)真令人生气!=_=
嘘,别出声。我要偷袭了!!!!咚!哈哈,成功了!I am a champion!lalala......
 
二、冰上接龙
你们都玩过成语接龙吧?不可能........没有。但是,冰上接龙.....“没有!” 谢谢观众。
百科全书上场,当当当!
百科全书:冰上接龙是一种用冰车玩拉火车的游戏。“哦” ·o·!
我们玩的时候,总是拉不上。过一会,爸爸就不见了。我们又得满头大汗(不太真实)地找爸爸,还能不能好好玩了?
 
三、冰上追逐赛
你们....总是用这种开头,我还是换一种吧。
“冬奥会吗?” 不是!难道又要叫百科全书了?OMG!Alright,百科百科,快出......
又叫我!烦不烦呀。我不回答了。
哼!好吧,就是在冰上用冰车在一端到另一端赛跑看谁快。这句话太长,说得我都快没气了。多么不简洁。
我最快,我最快,我最快!爸爸第二,妈妈第三。
其实只要找准位置再推就能滑很远。只有我知道这个秘密。HaHaHa
 
四、冰上交响乐
有人听过冰上交响乐吗?
其实,用推冰车的铁杆就能奏出音乐。“哇” 神奇吧!“神奇!” 谢谢配合。方法是:
(找百科)呵呵。Oh,对。百科全书走了。
方法是:轻轻握着杆,上下敲击冰面,仔细听。这次比较简洁!
这可是我爸爸发明的!以后就不用带耳机/充电宝/手机/一颗叮叮当当的心了(因为怕耳机掉了)
顺便用手机把它记录下来。(如果这样的话还是要带手机)
 
五、冰上越野
还有一个好玩的,那就是冰上越野!
“冰上越野是什么?”好吧,深吸一口气,开始!
冰上越野就是因为冰上有坑坑洼洼的地方所以滑着就感觉有越野车颠颠簸簸的感觉。(这句太长,念得我脸色发白/是苍白,看来肺活量不咋地)看来还是得请百科全书呀......
我滑的时候,喜欢滑到坑坑洼洼的地方,爸爸跟着我,然后......
“怎么这么平坦....才怪!”我脚舞手蹈,啪,摔倒了。谁叫我在冰上跳小天鹅湖呢。
这回该爸爸放声大笑了,可爸爸吸取了我的教训,没有脚舞手蹈,而是手舞脚不倒,没摔。(♯`∧´)(对呀,没有倒。脚倒了就摔了)
 
六、冰上采矿
冰上还能采矿?真...... 算了,我还是回归(首尾呼应嘛。“什么,就结束了?”好吧,还没有。)吧。
你们有没有采过矿?没有吧。冰上采矿呢?更没有吧。
冰上采矿就是......我还是叫百科全书吧。“没戏。”(乱入乘1)别乱入!导演,去门口星巴克买杯冰镇卡布奇诺,或者冰镇蜜桃绿茶,给百科全书消消气。一定要冰的!(气不就是火气吗,冰的把火气消消)
haha,我多明智!导演没了,我还可以放松放松。
“停,我还在呢。” 茶怎么办?“点外卖。”
叮咚....“到了!”“您好,这是百度外卖。您点的茶和咖啡。”
找百科全书去,走起!“等等等,茶给我吧。”好吧,导演。
百科全书:冰上采矿就是找漂亮的冰块。
谢谢!我可找到了好几块漂亮的冰呢!光滑如玉,晶莹如钻,冰凉如冰。(当然了!)
摄影师:“你现在自由了,导演喝冰茶沉醉了。”哈哈!
 
七、冰上高尔夫
我也说了这么久了,该喝一口水中贵族百岁山了。(从《歌手》节目导演洪涛那里学来的)
(喝喝喝)“你喝的是冰化成的水!”什么冰?“你带来展示的冰!”ahhhhhhhhhhhhh!该百科全书上场了。(带着一张绿脸下场)
百科全书:冰上高尔夫是一种用铁杆平的一段推冰块的游戏。
我玩的时候,冰总是被大坑吞没。(真的,都找不到了。因为还有很多冰块也被吞了,分不清呀)所以我索性不玩了。
多么简短的故事!!!!!!!!!
 
八、冰上“疯”车
你们有没有玩过激流勇进?(这次真的要首尾呼应了。)
有吧?是用水的力量把车开动。但是用风的力量呢?
“没有!冰上碰碰车是什么呀?” 谢谢观众帮我首尾呼应,但是.......应该换一下字,句型不变,而不是抄下来。下面请百科全书最后一次出场!!
百科全书:冰上“疯”车就是用风的力量带动冰车使其开动。风一吹,冰车不受控制的开始滑。冰车速度和过山车一样,还会碰撞,跟激流勇进...一...样...好...玩!
... 百科全书哽咽了
百科全书,怎么了?百科全书:我..不..想...让...节....目....结....束.....!
没关系,你还会出场的!冰上“疯”车很好玩,bye!
 
九、片尾彩蛋
............网络不好,等会出来........
百科全书不想离开是因为它还想再生气一次然后再得到一杯咖啡。——百科全书口述(我偷听到的).......
最后我发现我喝的不是冰化成的水,是水葡萄(一种饮料,很好喝),导演偷偷带进来想喝的。最后,导演喝掉了冰化成的水,哈哈。
下次见!
其实并没有观众/导演(我差点打成“稻秧”)/摄影师/百科全书,以及冰卡布奇诺和冰蜜桃绿茶(我希望有,星巴克里有,好想喝)。
可是有水葡萄!
 

话题:



0

推荐

凯茜

凯茜

37篇文章 3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