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一个阳光明媚的秋日,寒冷的空气冻结着,可怎么也冻结不了人们的热情与笑语。
 
    在这样一个时节,北坞公园的落叶在秋风中舞动着,带着水珠的叶面映出了阳光灿烂的笑容,带着希望,向天空飘去。它不知道,自己会落到地上,只知道,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
 
 
    在北坞公园,秋是一个完美的季节。它是忙碌的,看看为冬天做准备的小动物你就知道了。它是欢快的,看看吃着冰糖葫芦的小孩的甜美笑容你就知道了。它更是美丽的,金黄的稻穗/红色的枫叶,它可以被你的心感受到。
 
 
    一棵银杏树下,金灿灿的叶片铺满大地。像地毯,等待着贵宾的到来。每一片都小巧玲珑,精美无比。用手摩擦它的表面,能感到一褶一皱都蕴含着大自然的一举一动,大自然的美。它虽然没有黄金闪亮,但藏着无与伦比的生机。微风轻柔地吹过,几片树叶飘到了空中。几个优美的小精灵跳着舞,为安静的图画一样的现实带来了欢乐。
 
 
      听着脚在树叶上走路的清脆铃声,看着落叶组成的烟花,望着树上坚韧不拔挺立的树叶,心中激起了对大自然的感激和赞叹,还有对公园的恋恋不舍。
 
 
    我见过拥挤的马路,见过安静的博物馆,见过雄伟的音乐厅,可我喜欢,在公园里感受我的心,感受我自己。愿我心永远与大自然一体,与我同在。
 
 
 
话题:



0

推荐

凯茜

凯茜

37篇文章 3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