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太阳如重石缓慢地沉入大海一样广无边际的天空,摄影师们静静地等待,只听见风轻微抚摸湖水的声音。
 
       突然间,一道金光撒向大地,旁边的云朵也被镶上了金边。黑色的小燕子一声一声地叫着,有些也静静的看着,好像也被惊呆了。那美丽的金光也把湖水染成了金水,我也想把金水捞起,可我明白,金水一被捞起就会变成透明的湖水。
       
      
       那金光太短暂了,可后面的色彩,并没有让我失望。金光淡去了,可美丽的天空还是像调色盘一样,不断调出新的色彩。现在的天空,变成了粉色的。在水里的倒影,天空就像一幅美丽的点画,那可爱的樱花粉表现了春天的美好。随波浪流去,天空上的色彩又变成了一条条长长的彩带,时上时下,飘来飘去。云朵也被晕染了一层薄薄的粉色。
 
 
       天空慢慢暗下来,从浅蓝变成深蓝又变成紫色,还是一样的神秘,还是一样的充满希望。
 
 
       在夜色的衬托下,点点亮光开始出现。我带着满足的神情走出了颐和园,只希望红色的天空是下一次的主题。 
话题:



0

推荐

凯茜

凯茜

37篇文章 3年前更新

文章